-->

Friday 11 January 2013

炸蟹柳

看到好多人都在吃这个东西
觉得应该好好吃吧(因为我没吃过)
所以就买了一包来试试

我把它收在冰箱里差一点就忘了
一条一条的撕开好累人喔
炸了半包  孩子看到 跑来馋嘴了
我也边炸边吃  好好吃喔

过年就来个蟹柳吧!


接下来还剩半包 隔天拿来炒饭 还剩蛮多的
所以炸了它
这一次我用切的  更快  这个方法也挺不错的
炸出来也是一样会开起来

 有些炸的时候它没开起来就是这样咯





 

材料:
蟹柳一包

做法:
把蟹柳撕开成小条,在用小火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份。待冷装罐即可。



我要参与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