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6 March 2013

白咖啡风味小蛋糕

我家的孩子真的是可爱又好笑
他们俩老爱用他那小小的手开我的眼皮
(因为有点累所以盖上眼想好好休息)
我就跟他们说:不可以这样啦~等下mummy的眼睛瞎了怎么办?
到时你要煮饭给mummy吃,喂mummy吃东西,
衣服要自己洗,晚上暗暗没有人陪你睡
不可以出去gai gai每天要在家照顾mummy,
你还要mummy眼睛瞎掉吗?
儿子:我要mummy眼睛瞎掉
我:Huh?为什么?
儿子:因为我要喂mummy吃东西。。。
我:。。。。无语与对。。。
可爱的孩子

孩子啊  孩子。。。如果mummy要是真的瞎了
我想你都不知要怎么办咯~
呵 呵 呵

最近比较少做小蛋糕
今天又来重出江湖咯
呵 呵 呵

这次用了蒸葡萄干小蛋糕的食谱
自己加了白咖啡粉在里头


 哇~ 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
真的是很香的白咖啡味呢
吃起来味道也不错
 食谱:

材料:
鸡蛋 2 个 (AA级)
幼糖 85 克
香草精 1/4 小匙 (我没放)
融化牛油 100 克
特幼粉 150 克  (我用自发粉)
无铝发粉 1 小匙
苏打粉 1/2 小匙
葡萄干 50 克  (我放20g)
白咖啡粉  1包  (我加了这个)


做法:
    1.    首先准备好蒸锅,将锅内水煮滚。
    2.    鸡蛋及幼糖搅拌至糖溶化,无需打发。
    3.    加入融化牛油及香精,拌匀。
    4.    特幼粉、发粉及苏打粉混合均匀后一起筛入蛋糊内,接着倒入葡萄干。
    5.    使用刮刀拌匀。
    6.    倒入模内,放入蒸笼内,用中火蒸2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