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3 April 2013

香蕉杯子蛋糕


原本这是昨天就要做好的
我还兴致勃勃的把香蕉压成泥
而且还放了苏打粉下去搅拌
正准备要去拿鸡蛋 健忘的我竟然忘了冰箱里的鸡蛋没了
咳。。。
没办法 只好先把香蕉泥收在冰箱


一大早整理好东西  就来继续做我的蛋糕咯
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哈哈哈
一步一步慢慢来 还好赶得急在老板去上班前做好
 


食谱来咯~

材料 A 
香蕉       230g
苏打粉   1茶匙
材料 B
自发粉  130g
糖          120g
鸡蛋      3粒
盐          少许
材料 C
粟米油  50g
做法:
1。把香蕉压成泥加入苏打粉拌匀备用。
2。将材料B 用打蛋器打均匀(蛋,糖和盐打发,才加入自发粉)
3。再加入已准备好的材料A,待发15分钟。过后加入材料C拌均匀再等5分钟。
4。烤盘抹上一层牛油,倒入面糊,大火蒸30分钟至熟即可。
注:我用小杯子来蒸,所以用了20分钟




6 comments:

  1. 娘子不客气地取走一个小蛋糕了。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你就尽管拿吧。。。还有很多呢 :P

    ReplyDelete
  3. 不放苏打粉可以吗?

    ReplyDelete
  4. 我看过很多食谱都有放的。我还没试过没放的。

    ReplyDelete
  5. 请问步奏(2)要打发到怎样的程度?

    ReplyDelete
  6. Alan,
    把糖打到溶解就可以了,才加入自发粉拌匀。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