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2 May 2013

蒜香米饭套餐


之前做过了这道Ayam Masak Merah
因为太好吃了  所以又再次煮来吃
这次加上 “阿查” 还有第一次煮来吃的“Garlic Rice”


一向不爱吃蒜头 不喜欢蒜头味的我
生怕煮出来的饭我不能接受
心里战战兢兢  慢慢的烹煮
当中传来的米香蒜味  真的是有些浓
心想这次完了 我不用吃了


但是没想到煮好试吃
味道好好噢  蒜头的味道也没有那么浓
配上我最爱的 Ayam Masak Merah 还有A Char
更是不得了


Ayam Masak Merah 套餐
外面卖的一定很贵吧
还是自己煮比较划算
料多多 饭多多 菜多多
任吃  任拿  吃到饱饱


 

想要Ayam Masak MerahA Char 的食谱直接到其标题取得


蒜香米饭的食谱取自 Cass家
食谱(English Version):Table for 2

材料:(2-3人份)
    •    Basmathi 米 1杯
    •    水 2杯
    •    蒜头(切碎) 2大瓣(我放10瓣)
    •    红萝卜丝 1大汤匙
    •    盐 1/2tsp
    •    牛油 1tsp
    •    黄姜粉 1小撮


做法:
    1.    把米洗干净,沥干水份。
    2.    把全部的材料放在耐热的碗里,搅拌均匀,放入蒸笼蒸30分钟。
    3.    蒸好后,用筷子把米饭搅散,趁热吃。

*我用饭锅来煮,用的是普通吃的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