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January 2015

小糕点 - Y3K 美厨食谱 第81期

去年十一月份出版的美厨食谱,再次有机会登上杂志分享作品,喜悦万分的我非常感谢老板给予发挥的机会。

这一期的内容环绕于豆腐主题,而我的专栏部分属于糕点类,这次的作品照片比前一期拍的进步一些,希望接下来能拍得更好。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哎呀!懒惰写稿的我,迟至现在才发布希望大家没错过这本杂志哦~)



接下来,介绍杂志里分享的作品~

蒸可可双味蛋糕
Cocoa & Holicks Steamed Cake


 甜薯打南糕
Sweet Potato Talam Kuih

 斑斓紫薯糯米滋
Pandan & Purple Sweet Potato Balls

 椰糖公主小蛋糕
Puteri Ayu Gula Melaka

香蜀公主小蛋糕
Sri Ayu Jagung Manis
 
 《Y3K 美厨食谱》在各大书局都有出售,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哦~

6 comments:

  1. 哇!你太棒了。我立刻飞去购买。。。。。 support, support。 哈哈 。。

    ReplyDelete
  2. Fion,
    其实我没那么棒啦,只是纯粹分享自己喜欢的美食。

    Joceline,
    谢谢妳的大力支持哦,感动妳的行动Support :)

    Cat Chee,
    谢谢妳的夸奖,还在学习当中,有些作品还在揣摩中。。。呵呵。

    ReplyDelete
  3. 哇,那么多!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
  4. hellosweetdessert.wordpress.com15 January 2015 at 09:34

    congratulations once again on all these yummy features on the magazines~

    Reply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