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4 July 2017

闷闷不乐的白熊

原本是笑脸的,可是却被我搞成闷闷不乐的大白熊,这就好像我前阵子的心情吧~
虽然并不是什么大事,但也慢慢去适应那种不该有,但又秉持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去享受一切。


或许是手压得过于用力,笑脸的嘴巴却变成了忧愁的状态,但没关系啦,这也纯粹记录我所做过的造型饼干之一,有机会的话下次再努力过。。。




食谱取之ICEBOX 冰盒餠乾

奶油面团材料:
无盐奶油                   110克
糖粉                           82克
全蛋                           30克
盐                               适量

原味面团材料:
奶油面团                   170克
低筋面粉                   140克
杏仁粉                       30克

黑可可面团材料:
奶油面团                  35克
低筋面粉                  25克
杏仁粉                      5克
黑可可粉                  4克
可可粉                      2克

紫色面团材料:
奶油面团                 10克
低筋面粉                 7克
杏仁粉                     2克
紫薯粉                     2克(我以红曲粉取代)


做法请参考
ICEBOX 冰盒餠乾 
Page 115 ~ Page117






4 comments:

  1. 听到小熊闷闷不乐, 我赶紧跑了过来逗它几下,
    看! 它笑了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您的留言,我也笑了
      呵呵呵。。。

      Delete
  2. 做法请参考
    ICEBOX 冰盒餠乾 
    Page 115 ~ Page117 请问下您这句话什么意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Akimi,
      为了尊重食谱的作者,所以不把做法写出来。
      也希望想做的人能去购买这本书(ICEBOX 冰盒餠乾 )参考。
      而且这本食谱里面的做法教导都是以图片教学居多,如果用文字来描述怕会有些不明白或是解释得不清楚。
      谢谢~

      Delete

大家别只顾着潜水哦,有空就浮上来喘口气聊聊天嘛~